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微信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

       浏览:26081

信用卡中心.jpg

  一、微信申请办理信用卡靠谱吗?

  1、使用微信办理信用卡额度往往较低,尤其对于收入较低的人员来讲,通常额度在几千元左右。微信办理信用卡门槛较低,风险较大,发卡行为了控制风险,从信用卡额度上进行限制。

  2、微信办理信用卡成功之后,需要借款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信用卡激活操作。

  3、小编不建议初次办理信用卡的个人通过微信来申请信用卡,因为对于申请人来讲,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大。申请人还是采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办理。

  二、微信申请信用卡步骤:

  微信是每个人手机上必备的软件,大家几乎每天都会登陆。如今,微信也可以办理信用卡了,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完成。

  1、在通讯录中点击添加朋友按钮。

  2、在添加朋友页面点击查找公众号,在查找栏输入您需要查找的银行,如工商银行。

  3、点击您选择的公众号码,选择关注。

  4、打开公众号码,点击立即预约办卡。

  5、在界面中选择您需要的信用卡。

  6、将申请表内的信息填写完整。

  三、小编提示:

  提交后您就可以等待银行核对资料,随后审批信用卡了。因为是通过网络申请,所以银行在审核过程中可能会通过电话核实您的身份信息。所以您在这段时间需要时刻关注您的手机,如果漏接银行的电话,会对您的申请造成影响。

  另外,希望申请大额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就不要选择这种方法了。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提交很多财力证明和身份证明文件。通过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开卡后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提额攻略来增加自己的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