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光大信用卡

办光大信用卡

说说光大信用卡提额那些事!

       浏览:8846

光大信用卡的调额周期:固定额度每6个月可以申请一次,根据以往经验,再打电话提固定时,如果没到时间,但是提示了下次申请的具体日期,那么到时候基本是能提升的。

临时额度首次是3个月后申请,第二次申请要等上一次临时到期后,再隔一个月的时间即可申请,同样,也会提示具体的申请日期。如果没有提示日期,那么就得继续好好用了。

上面是光大银行提额的基本周期。不过有很多卡友说光大信用卡不好用,其实不然,对于不懂得用的来说,凡是不提额的,电话多的,封卡降额等都说不好用,所以在这点上没什么好说的,就好比小年分享的东西也不能让所有人满意是一个道理,下面就说说小年使用光大信用卡的一些实践看法,供大家参考。

一、光大特别喜欢打电话邀请分期

用过的应该都或多或少体会过,那不是一般的喜欢打。不过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即使你同意分期了,实际上对你能否提额也是半毛关系没有,不想分的情况下,直接拒绝就是了。小年到后面一说分期就一句不考虑,挂掉。

二、提额方式

光大一般直接打客服电话即可,通过自助语音来提升固定和临时额度,能提就可以,不能提,你花钱找他人给你提也没用。只有继续用好才是王道,

三、平常怎么使用有利提额

以前还要说说高低费率,现在就没有这么回事了,主要就是消费额度高低搭配下,多点行业类别就好。当然如果TX得话,一些基本的不可整数等还是一样得注意,关于消费时间,理论上说是早九晚九,现实中晚上夜宵,KTV也都是正常的,但是不是每天都是如此。所以我们所说是大多数如此,不是说偶偶晚点消费不行。

拿我个人卡的消费情况来说,4.7万额度,也没有消费什么几十笔。就拿中间一段2万额度的时候,每个月也就10笔内就没了,偶偶来点小的,真正来说平均也就5笔的样子。同样没到提额时间都是能成功。

四、按时还款是必须的

我自己的卡从来没有还过最低,没有分过期,没有取过现,全部是刷卡,从来没有出过问题,当然不能有逾期是肯定的。

光大卡一直都是这么个使用情况,总体来说还不不错的。所以说,自己的卡出问题基本上就是自身操作不当,得找自身问题,加以改正,学习,提升自己认知,这样方能运用好,玩好所有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