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网上银行

信用卡网上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常见问题

       浏览:7978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常见问题

 

    1、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答: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业务”后页面会出现“信用卡登录”一栏,点击“信用卡登录”后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和普通版网银登录密码即可。

 

    2、信用卡如何网上支付?

 

    答:首先您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至任意交通银行网点柜面开通短信密码或证书认证版网上银行,开通后通过“首次登录”设定相关信息后登录短信密码或证书认证版网上银行。之后在“客户服务”下的“业务功能开通”菜单中开通您的网上支付功能,并设定个性化的支付账号、网上支付密码、核验信息等信息。设定完成后您即可登录购物网站购买心仪商品。

 

    3、交通银行网上下载的积分兑换礼品清单是PDF格式的,如何打开?

 

    答:请您先下载并安装Adobe Reader软件,然后您就可以阅读我们的积分兑换礼品清单了。

 

    4、签订短信服务的步骤是什么?

 

    答: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后,点击“增值服务”—“我要定制”后,选择您需要定制的短信服务种类,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成功签约。定制服务前请仔细阅读服务条款及细则。

 

    5、小灵通可以定制短信服务吗?

 

    答:目前我行暂时无法为小灵通号码提供短信服务。

 

    6、“用卡无忧”服务有哪些功能?

 

    答:用卡无忧”服务主要有以下功能:每笔消费交易取现提醒、还款入账提醒,并随服务附赠48小时失卡保障险。

 

    7、“用卡无忧”服务收费标准是多少?

 

    答:“用卡无忧”服务4元/月,每3个月一次性收取服务费用12元。

 

    8、信用额度怎么调整?

 

    答:我行会根据您的用卡情况和还款情况,不定期的主动为您调整额度。

 

    9、卡片临时有急用,要求调高额度可以吗?

 

    答: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调额。

 

    10、额度太高了,不安全,要求调低怎么办?

 

    答: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降低额度。

 

    11、我是主卡人,想要控制附属卡的消费可以吗?

 

    答:您可通过短信密码用户或证书用户登录网上银行使用“附属卡交易限额设定”功能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附属卡流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