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

工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限额

       浏览:18584

  最近,经常有人问卡宝宝关于工行信用卡的相关信息,比如说工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卡宝宝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以及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限额吧。




  工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工行信用卡有可取现额度是能够取现的,工行信用卡在不同的地方取现,可取现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1、工商银行的网点取现

  持卡人可以携带自己的信用卡、身份证以及财力证明文件去工商银行的网点进行取现,只要在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就可以在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

  无论是工商银行还是其他银行,都是可以取现的,只要贴有自己卡片的发卡组织标识即可。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限额

  工行信用卡通过自动取款机单笔取款限额为3000元,存取款一体机单笔取款限额为5000元。

  使用账户取款每日最多5次,累计金额最高不超过5000元。

  目前浙江、深圳、重庆、山西、河南、厦门、黑龙江、云南、内蒙、大连、山东、湖北、海南、广西、河北、青海、宁夏、青岛、陕西、甘肃、宁波以及吉林分行ATM的取款累计上限为每卡每日20000元人民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