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算

       浏览:5509

  对大部分卡友来说,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只知道刷刷刷,而对于一些使用细则从不关心,遇到了一些困难,立马跑到网上来问**怎么办?***还有救吗?等等主如此类的问题。

  卡宝宝提醒:现在很多客户不知道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现金提取额度比例会是信用卡额度的50%。如果运用工行信用卡在中国边境内支取卡内存款,金额一般不存在什么限制。

  如果是在中国境外取出卡内外币存款, 会有以下的限额如下:1日内累计取款金额最大限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

  欧元、8000港币1个月内累计取款金额最大极限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

  欧元、40000港币6个月内累计取款金额最大极限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1、事实上预借现金额度由您用卡情况而决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具体额度请致电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查询。

  2、在境内ATM取款现金每日次数最多5次,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

  3、当出现工银牡丹卡账户内余额比较匮乏时,可以利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使用信用额度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且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元。

  4、双币贷记卡在中国境外相关信用卡机构或公司带有标识的ATM,也可以在银行网点取现,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规定,当日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