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浏览:21950

工商.jpg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如下:

  一、申请金卡的基本条件包括但不限于(达到其一即可):

  1、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2、工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二、所需资料

  申请人必须提供的证明文件:

  (一)主卡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证明(工作证)复印件以及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是必需提供的,务必请申请人一次提供完整。

  (二)申请人可以通过选择提供财产、学历、资质等证明来提高核准率和信用额度,这些文件不必全部提供,但提供的越多越有利于提高核准率和信用额度。包括但不限于:

  1、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购车合同复印件、银行贷款合同复印件;

  2、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银行贷款合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职称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等证明。

  您提供的越齐全,越有利于给您发卡。发卡机构根据申请资料及资信状况确定发卡的种类及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