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分期买车

信用卡分期买车

如何用信用卡分期买车

       浏览:7059

     如何用信用卡分期买车?比如说自己想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但是无法全额付款,如果首付30%的话,贷款7万,每月月供多少呢?据了解,信用卡分期购车因为不用支付任何的利息,但是会有手续费用。

 

     使用信用卡买和其他相比较车贷方式而言,信用卡买车有其自身的优点,目前信用卡买车有两种刷卡模式:一是刷信用卡全额付款,然后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前提是:你的信用卡可用额度够刷车款才行。

 

      二是大部分车行都支持刷信用卡来分期买车的,不同的是指定分期合作的银行不同,所以在买之前一定要记得问商家,你手上持有的这张银行信用卡能分期买车。

 

     车价是10万元,那么通过申请信用卡分期的方式,在首付30%车款后,贷款7万元三年内共需支付约8400元的利息。但是,如果您省下这笔信用卡分期资金7万元并把它存在银行或者用来投资的话,那在当前的利率水平下即便是按三年定期存款计算,到期也有约8900元的利息。两者的区别无非在于信用卡分期需要先行支付利息并按月还款。因此,仔细算来,通过信用卡分期方式购车,并非是想象中的不划算。

 

     欢迎访问卡宝宝网信用卡申请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 ,各大银行授权官方正规合作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