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旅游主题信用卡

旅游主题信用卡

银联联合新加坡推出首张境外旅游信用卡

       浏览:3032
     为扭转境外刷卡通道不畅的局面,中国银联与境外商业银行的合作力度正悄然加大。昨日,银联与新加坡旅游局联合多家商业银行推出的首张境外国家旅游主题信用卡在京首发,持卡人在新加坡指定商户刷卡均可“一路畅通”。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境外使用银联卡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免去“货币转换费”的实惠。银联工作人员表示,银联卡在境外消费可以直接实现当地货币消费或取款,人民币账户扣款,免收约占交易金额1%至2%的货币转换费。

  作为境外第一个受理银联卡的国家,新加坡银联卡受理业务自2005年便已开通。不过,今年以来,在VISA与银联的境外支付通道大战中,消费者在新加坡刷双标识信用卡受阻事件时有发生。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境外刷VISA、银联双标识信用卡方式没有变化,消费者也可以同时携带一张“62”开头银联单标识信用卡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