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逾期贷款

信用卡逾期贷款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么 征信污点贷款

       浏览:5316

  对于恶意透支信用卡并逾期不还的人,可要小心了!征信有你的不良记录对你的其他贷款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只是偶尔几天的逾期可能还有机会贷款,但是如果是征信黑户,那基本你就贷款无缘了。

  信用卡逾期了还能不能办理贷款主要是看信用卡逾期的具体情况,即逾期的期限和次数。对于逾期情况的不同,银行能通过贷款申请的难度也不同。一般来说,银行要求三个月内不能有两次逾期,半年内不能出现三次逾期。根据逾期的次数,能否贷款的情况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在申请贷款前,仅有1-2次信用卡逾期

  如果存在一到两次信用卡逾期,并最后还清了欠款,此时可以向银行申请关于车子、房子的贷款,银行虽然不会按照信用良好状态那样通过,但是也不会拒贷,还会根据贷款的内容适当提高贷款利率,增加贷款人申请贷款的难度。

  但是有些贷款项目对信用记录要求严格或者还看重配偶的信用额度,此时还是存在被拒绝贷款的可能。

  2、在申请贷款前,连续有3次信用卡逾期或者两年内6次信用卡逾期

  如果贷款人在申请贷款前,连续三次都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还款或者在两年内出现六次以上逾期后归还再逾期的循环状态,那么则会被银行视为信用记录不良,极大可能被银行拒绝贷款。

  3、在申请贷款前,信用卡逾期超过90天且催收两次仍不还

  贷款人如果经银行催促两次后逾期超过90天仍未还清信用卡的欠款,那么这说明贷款人已经进入银行自身系统的黑名单和征信上的黑名单,失去了申请贷款的资格,此时再也难以向银行贷款。

  你的征信记录有污点的话,银行申请贷款的难度可能会非常大,这个时候唯一可能贷款给你的只有那些不录征信的网贷,小额贷了,但是这些贷款往往意味着高利息,贷款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衡量下自己的偿还能力再选择贷款,不然后果可能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