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浏览:90091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具体流程:

  1.打电话给你持有的信用卡银行

  在打电话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说要办理信用卡贷款,你要和对方说你需要办理现金分期,当然还有的银行不是这样叫的,比如广发是样样红,浦发是万用金,不管叫什么,记住千万不要直接说你是办理信用卡贷款的,这一点一定要切记哦!


  2.和银行客服沟通信息

  在你说明你需要现金分期业务之后,银行工作人员必定会问你三个问题,你的信用卡卡号、姓名、以及信用卡背后面三位数字。这个你如实说就好了,银行工作人员需要知道你的基本信息,确定是否是本人。

  然后银行工作人员会问你使用现金分期是为了什么,其实就是说你的现金用途是用来做什么的,这个时候你说用来学习、消费都是可以的,千万不要说一些踩地雷的话哦!比如说买股票,就算你是开玩笑的对方也会果断的拒绝的。

  在银行确定你可以申请这笔现金分期业务之后,对方会告诉你现在现金分期的一些规章,比如最多可以分期多少,利率多少,这个时候你就要和银行工作人员确认你需要怎么还款,怎么分期,一次还多少钱等等,这些一定记清楚哦!不要挂了电话就忘记了,那到还款的时候出了问题就不好喽!会影响个人信用的。


  3.最后就是贷款资金到账了

  这个时候你的信用卡贷款就办理完成了,提醒一下:你提供的借记卡账号,最好是信用卡发卡行的借记卡,如果是其他银行的借记卡,会扣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