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全币种信用卡

工行全币种信用卡

工行全币种信用卡

       浏览:19643

  工行全币种信用卡申请

  1.网点申请办卡:营业网点经办员应对提交实物申请表的客户身份信息、申请表信息及资料证明文件进行初审。须做到信用卡“亲访亲签”,禁止他人代客户签名办理。

  2.网上申请办卡:客户可通过我行网站或登录个人网银完成一张或多张个人信用卡的申办业务。客户可通过选择申请产品、填写个人(联系人)信息、约定领卡网点、设置同步定制信息等完成信用卡申请。

  3.邀请办卡:收到我行邀请函办卡的客户,须完整填写邀请函,将邀请函和清晰完整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邮寄至指定地址或递交指定营业网点,可由大堂经理等负责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4.其他渠道申请:对于通过其他渠道申请办卡的,也应参照常规申请表流程及相关要求处理,须做到信用卡“亲访亲签”,禁止他人代客户签名办理。

  工行全币种信用卡缺点

  1.优点: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无需货币转换。

  打开自动购汇,则在还款日从借记卡自动购汇还款,关闭自动购汇,则需手动购汇还款。

  银联和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白金卡有Priority Pass卡,可无限次进入机场国际贵宾厅。

  即使开了自动购汇还款,也是在还款日才从借记卡自动购汇还款,账单显示消费的外币金额,不会直接以人民币入账。在还款日之前,挑个汇率好的时候,自己手动购汇还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缺点:此卡没有普卡,申请后没有降级批卡的机会,建议对自己实力不自信的淘友申请工行多币种卡,除了卡面难看点儿,基本功能是一样的。并且工行作为宇宙第一大银行,审核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也就是所谓的门槛高,所以申请会有一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