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光大信用卡申请

光大信用卡申请

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与要求

       浏览:16495

  光大银行信用卡深受各位卡友的喜爱,现在不少人都会把光大银行信用卡作为办卡首选,大家是否清楚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卡宝宝总结了关于光大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要求:年龄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工作要求: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

  3、征信要求:确保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另外,主卡持卡人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子女或者父母办理一张该卡的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2周岁;

  要申请光大信用卡,需要满足以上的条件,如果有条件不满足的话,申请光大信用卡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光大信用卡好不好申请,跟满足的条件也有一定的关系。

  光大银行以卡办卡申请时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所使用的其他银行信用卡在半年内无欠款问题;

  2.信用卡内的额度不得低于5000元人民币。

  符合上述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光大信用卡,但卡宝宝提醒大家,要按需要进行申请,避免盲目申请信用卡导致信用卡管理不当。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