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光大信用卡优惠

光大信用卡优惠

光大银行信用卡 端午特惠双重活动

       浏览:3387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携手郑州、许昌、洛阳、南阳、焦作五地市特别推出多重端午节活动。

 

主题活动一

端午粽香溢,光大有好礼

 

6月19日至6月22日,持光大信用卡至指定合作商场单卡单日累计刷卡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精美好礼!家用工具套盒、便携式蒸烫机、精美真皮钥匙包、JOJO护颈枕及购物券,缤纷好礼等您来拿,这个端午,这个假期,光大信用卡带给您一份特别的清爽惬意。特别提醒:黄金、珠宝类消费需达到3倍活动金额方可参与此活动。

 

主题活动二

畅刷光大卡,香粽带回家

 

逛完商场后,想要品尝美味的粽子吗?今年端午节,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中心为您准备了“香喷喷”的粽子,等您带回家。持卡人至指定门店参与指定活动,即可尊享获赠粽子礼包或粽子特别价,美味香粽,等您来品尝,这个端午有了光大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到粽子啦!

 

活动详情请关注卡宝宝网信用卡优惠频道,将优惠统统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