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大润发信用卡

平安大润发信用卡

平安大润发信用卡

       浏览:20048

  平安大润发信用卡办理

  你有固定的工作,而且单位帮你缴纳三金四金等的话,那你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了,再填写一张信用卡申请表。如果没有缴纳,那银行会让你提供你的工资证明(基本上是近3个月的工资收入证明)

  批给你的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的征信部门根据你的工作和个人情况,按照规定批给你的。基本上是你月收入的2-3倍。但是不一定的。

  每个月都会有账单寄给你,你的每笔消费支出账单上面都很清楚。如果这个月你有支出,那么你这个月就必须还款。不过你可以选择全额还款(在账单上面的最后还款日前还,不收利息),或者先还最低还款额(这个是需要利息的)。基本上银行的利息是万分之五~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动过。

  平安大润发信用卡怎么样

  一、 店内消费奖励金的累积

  1、 累积周期:信用卡核发月起,每三个账单周期为一个累积周期(当月账单日至次月账单日前一天为一个账单周期);

  2、 回馈比例:累积周期内,大润发卡在大润发、RHlavia超市店内的可计积分消费,可获消费金额0.5%的店内消费金;在大润发、RHlavia超市店外的可计积分消费,可获消费金额0.2%的店内消费金;

  3、 累积上限:每个账单周期可折算“店内消费奖励金”的可计积分消费金额上限为客户大润发卡固定额度;

  4、 计算方式:店内、店外可计积分消费金额分别累计,分别折算“店内消费奖励金”后取整数位相加,以人民币元为单位;

  二、 店内消费奖励金的使用

  1、 使用周期:每个累积周期后的一个账单周期为一个“店内消费奖励金”的使用周期,每个周期的回馈金单独累计,不顺延、不转移、过期失效;

  2、 使用规则:

  1) 客户所获店内消费奖励金可用于抵扣使用周期内的店内消费。

  2) 当期累计消费奖励金不少于6元。如不足6元,则该笔奖励金将被清零;

  3) 每期奖励金如在当期的使用周期内不予使用,该奖励金将自动作废。

  三、 店内消费奖励金的查询

  1、可通过账单、网银、客服热线渠道查询上一个累计周期中店内消费奖励金的累计与使用情况;

  2、消费奖励、超值回馈具体规则和不可累计积分的情况,请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网站查询。

  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产品权益规则如有调整,请以平安信用卡网站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1、“店内消费”指中国境内大润发超市、RHlavia门店内的消费,但不包含大润发商店街的消费。

  2、同一信用卡人民币账户中超市行业(商户类别代码为5411)有效积分消费每月最多以3000元计算,大润发卡店内消费不受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