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驾驶证申请信用卡

驾驶证申请信用卡

驾驶证申请信用卡

       浏览:4946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驾驶证的价值越来越凸显。而另一方面,信用卡也是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基本上可以说是人手至少一张,那么问题来了:驾驶证可以申请信用卡吗?以及进一步问到驾驶证怎么申请信用卡?今天小编就向大家说说有关内容。

  
  用驾驶证申请信用卡要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2、持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去银行(可以选择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工行牡丹畅通卡、建行龙卡汽车卡、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农业银行安邦车主信用卡、交通银行自邮一族信用卡、兴业银行车友信用卡、华夏银行畅行信用卡、中国银行汽车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

  3、填写个人信用卡申请书,选择相应的信用卡种类。

  4、等待银行审核、批准、制卡、发卡。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银行实际审核为准。

  小编在此特别介绍一下:牡丹交通卡是一款针对北京有车一族推行的信用卡。根据小编的经验来看,这类用户定位明确的信用卡,往往会比较好申请。尤其是车主卡,因为申请人有车、有驾照、行驶证等证明材料,相当于给了银行一个较为全面的考核信息,对于申卡成功确实会比较有帮助。但是并不代表有驾照、有车就能申请成功,能否最终批卡,还是要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和综合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