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etc信用卡申请

etc信用卡申请

ETC信用卡申请

       浏览:85333

信用卡中心.jpg

  银行ETC信用卡简介:

  ETC信用卡主要用于高速,即当高速上经过收费站时,不需要停车缴费,直接使用ETC信用卡读卡收费即可,这种信用卡的好处在于,高速不停车,能有效的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更为重要的是能有效缓解高速堵车,现在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都会选择办理一张ETC信用卡。

  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呢?

  目前已经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北京农商银行推出速通信用卡、借记卡或者可以办理类似业务。

  日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光大速通联名卡”,也加入到这一行列,据了解,光大速通联名卡是一张集ETC业务与银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实名制专用IC卡。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持卡客户只需通过光大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速通卡签约业务,即可免费获赠市场价值400元的电子标签,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光大速通卡客户还可享受ETC消费的额外优惠。

  ETC是否只有信用卡模式呢?

  不一定,各家银行推出的模式有所不同,多数银行的etc速通卡都为信用卡,需要车主去银行申请;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则拥有信用卡和储蓄卡。

  ETC信用卡如何申请?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有效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到银行客户服务网点就可以办理绑定手续。

  哪家银行ETC信用卡最强?

  目前从市场反应情况来看,建行,工行的ETC信用卡使用最多,在建行办理ETC信用卡可以赠送ETC设备,而且还能上门安装, 工行ETC信用卡除了能高速缴费外,还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等配套服务,而究竟哪家银行ETC信用卡最强,小编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银行申请ETC信用卡。

  ETC信用卡增值服务多: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提升,不少商业银行推出的ETC信用卡也有相应的增值服务。如平安银行任意信用卡都可以进行代扣,如果选择车主卡,就会享受到加油折扣。而北京农商银行相关客服人员也介绍,凤凰速通信用卡加油优惠,在中石化加油站刷卡加油或加油充值获得5%的返利;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信用卡其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