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修改

       浏览:19106

一、无法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若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该业务免费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二、正常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光大银行网银密码修改方法:

 

1、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2、选择“网银设置”—“网银安全设置”功能来修改网银的登录名及登录密码,并可设置防伪信息及对外转账限额。

 

小编提醒:

 

为了您的卡片安全,请尽量不要使用生日或888888等简单的数字组合作为密码,并尽量将密码和银行卡密码区别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