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行信用卡

广发行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拼图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浏览:3447

近日,广发银行在广东南海广发金融中心成功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信用卡拼图”, 以此庆祝国内第一张信用卡发行20周年。据悉,这幅巨型信用卡马赛克拼图面积达128平方米,共使用了27700多张广发信用卡,由60名广发信用卡中心员工耗时3天拼成,图案为“金羊开泰”。

 

 

自1995年广发银行在国内推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标准信用卡以来,中国信用卡市场已经发展了整整20年。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信用卡发卡量突破4.55亿张,每三个人就拥有一张信用卡。信用卡发卡量的增长带动了信用卡消费成交量的线性增长,消费作为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信用卡行业发展对其推动力巨大。预计到2018年,我国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将达到7.2亿张,有望在三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发卡国。

 

作为国内“元老级”信用卡品牌,广发信用卡见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信用卡产业的迅猛发展,曾创下行业第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第一张女性信用卡,第一张白金卡等多个“第一”,并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等近百个奖项;近年来更领先业界推出了“广发分享日”、“逢双有折”、“连连奖”、“广发积分钱”等王牌特色活动,以及“交易安全卫士”等创新服务,在业内形成“不怕丢、优惠多、畅行天下”的口碑。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来临,广发信用卡开启了消费金融的创新之路,运用前沿的传播手段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完善信用卡手机终端的服务与支付功能,在业内最先推出“微信客服”,“微信卡包”等业务,成为首批尝鲜移动交易的银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