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卡取现手续费

广发卡取现手续费

三张大额度信用卡无条件免手续费取现

       浏览:4430

信用卡套现之所以屡禁不止,而且市场越来越大,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用户对于现金的需求非常大,而信用卡取现所要支付的手续费又非常高,所以用户只有通过信用卡套现才能满足现金需求。大额信用卡可以解决额度的问题,但是对于取现手续费却爱莫能助;免手续费的信用卡可以避免增加取现成本,但是又会影响取现额度。有没有信用卡既可以满足取现额度,又能避免手续费呢?

 

推荐一:广发臻享白金卡

 

取现手续费:免取现手续费

年费规则:主卡年费800元,满8万积分可兑换400元当年年费;副卡减半。

申请人要求:无特殊

要求申请渠道:网申、柜台。

 

推荐二:民生标准白金卡

 

取现手续费:本行免取现手续费

年费规则:主卡年费600元,附属卡300元,计积分消费达18笔,或者消费达到 5万元可免次年年费。

申请人要求:无特殊

要求申请渠道:柜台。

 

推荐三:包商银行金领标准卡

 

取现手续费:本行免取现手续费年费规则:主卡年费1000元,次年开始50万积分可抵扣当年年费。

取现额度:90%

申请渠道:网申、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