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卡优惠

广发卡优惠

广发信用卡20周年活动攻略 100%概率中奖

       浏览:8118

信用卡中需要概率的活动一般来说都有点“坑”,广大理智的卡友一般都不怎么去参加。不过,昨天小编看到很多卡友对广发的这个活动很关注,留言的人很多。既然大家这么相信自己的运气,小编也来凑个热闹,研究下这个活动,做个简短的测评,供大家参考!

  

先来看看吸引卡友的活动奖品:

 

 

有两个奖品设置,抽不同的奖项赠与不同的奖品。解释一下签账额:它可以自动抵扣你的刷卡欠款,兑换成功以后2个工作日入账到信用卡。简单举个栗子:你获得大转盘2000元免还款签账额,能给你的信用卡少还2000块。话说这个还蛮厉害的啊!

  

如何参加:

  

第一步报名:小编正好有广发信用卡,按照它说的进微信报名成功了。


  

 

第二步刷卡消费,以下行业吃喝玩购行业:百货、餐饮、休闲娱乐、旅游、海外、网购、超市、电影、服饰、花店、化妆品、美容、家政、文体艺术、游戏、珠宝首饰,单笔消费达到规定金额。 

 

刮刮乐抽奖规则:单笔刷卡消费达169元,送刮刮乐抽奖1次,抽到奖就看你运气了,刮刮乐奖品最高是20万积分。

  

解释一下第一个奖品“按消费金额尾数送积分”,比如你刷卡金额恰好是168,尾数是8,抽中第一个,则是赠160积分或者80携程积分或者80里程李芬。如果你刷卡金额为200,尾数为0,则按10来计算,可赠送200积分或者100携程积分或者100里程积分。

  

大转盘抽奖规则:单笔消费到668元,送大转盘抽奖1次。这个要看运气,可能你运气足够好,就抽中了2000元的免还款签账额。

  

第三步等待抽奖:报名之后,刷卡达到规定金额,能收到他给你发的奖励短信,收到短信后,进入微信点我抽奖进行抽奖就行了。

  

测评

  

活动是3月17日才上线的,目前还没有到抽奖环节。不过,我们可以从几个点来评测一下这个活动。

  

活动的亮点在于不限制同一名下持卡人,只能参加一次。换句话说,如果你有好几张广发信用卡,能同时参加这个抽奖活动。

  

刷卡商户:现在商户套码现象非常频繁,广发规定的这些商户看似覆盖面很广。但是,卡友刷卡后,查询商户代码就能知道,这笔刷卡并不满足条件。尤其餐饮业居多。建议持卡人躲在超市、网购上下功夫。

  

提示:两个奖项的报名截止时间在5月15日之前,在这个时间段报名的卡友们,注意了,你们3月16日至5月15日之间的消费,只要满足条件,都能有抽奖这个。抽奖资格有效期在6月15日之前。

  

简单总结:

 

前几年广发也出过类似的活动,也有部分卡友拿到了金额不一的免还款签账额。从前人已经薅羊毛栗子来看,这个活动应该参加。小编表示对那个大转盘奖品非常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