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南航信用卡旅游活动

广发南航信用卡旅游活动

广发南航卡升级 兑换机票兑一送一

       浏览:5189

根据民航资源网2015年6月16日消息:2015年6月起,南航与广发银行联合推出明珠信用卡升级计划,新增了“里程宝”刷卡额外里程奖励功能,并推出兑换机票兑一送一活动。

 

一、南航广发明珠信用卡产品功能

 

1、商旅类消费享双倍里程奖励

 

南航广发明珠联名信用卡金卡尊享商旅类消费双倍里程奖励;白金卡尊享商旅类及境外计积分消费双倍里程奖励。(商旅类消费指客户在境内航空服务、酒店住宿、旅行社等行业商户所发生的计积分刷卡消费,具体商户类型以商户在银行卡组织的标识为准。)

 

2、“里程宝”额外6%里程奖励

 

在一个自然年内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于次年首月额外获赠上一自然年度常规单倍刷卡里程总数6%的里程奖励,奖励上限为1万里程。(例如: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则以2016年度赠送常规单倍刷卡总里程数的6%作为“里程宝”功能奖励。注:2015年度的里程奖励仅计算2015年6月1日至12月31日的常规刷卡里程,6月1日前的常规刷卡里程不予计算。)

 

二、南航广发明珠信用卡促销活动

 

1、兑换机票兑一送一

 

客户在活动期间满足下述条件,即可于次月再获赠6000公里里程(6000公里里程可兑换一张800公里以内的南航国内航线机票),每期只能获得奖励一次:

 

·商旅消费满20000元。

·3次南航航班搭乘记录(付费飞行)。

·成功兑换南航奖励机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

 

2、新客户消费满额送机票

 

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新客户,发卡后3个月(93天)内达相应赠礼条件,轻松兑机票!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8月31日(填表日期)

活动对象: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新客户

 

3、办卡首年分期优惠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南航金普卡持卡人在发卡一年内,通过指定自助渠道办理12期及以上分期业务,可享1期分期手续费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