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广发日

商场“逢8有奖”广发带你get省钱的正确“姿势”

       浏览:3976

 

6月1日起至7月31日,“广发日”携25城一线品牌shoppingmall,特意为客户准备了重磅壕礼“逢8有奖”和新发卡奖励两大活动。不同于“周五半价”,该活动突破了广发日优惠时间、地点的局限,每天均可参与,让消费者在参与周五半价优惠活动的基础上,还可在各大shoppingmall的指定商户再次享受高额折扣,甚至免单,随时随地享受被天上馅饼砸中的滋味。

 

据悉,活动期间,持卡人在指定商户内扫码并成功报名后,刷卡单授权码尾数逢8当笔消费享5折(单笔封顶100元奖励),逢88(含授权码尾号为88/888/8888/88888/888888)当笔消费免单(单笔封顶300元奖励),其余授权码尾数每笔赠送2000积分或100里程(活动仅限交易金额人民币10元以上的前10笔交易)。此外,通过商场扫码成功办理广发卡的新客户,还有机会享受200元免还款签账额奖励。
  

据了解,该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杭州等全国25个城市约69家知名的大型购物商场。活动期间,持卡人只要按照活动规则,先扫描二维码报名登记,再在活动商户刷本人参与活动的广发信用卡消费,便可参加“逢8有奖”活动。如果授权码不逢“8”,也可享受“2000积分或100里程”的奖励。
  

另外,没有广发卡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享受奖励活动。消费者只需在指定的活动商场扫码后,即可快速导入办卡链接。活动期间在指定商场内成功扫码办理广发金普卡的客户,在活动商户累计消费满500元,或通过各个渠道办理广发万事达白金卡并在指定商户消费满300元,即可享200元免还款签账额奖励。新发卡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发放。

 

广发信用卡推荐:

 

广发真情卡

 

广发车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