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白金卡额度

白金卡额度

农行悠然白金卡可以网申吗 农行悠然白金卡网申额度多少

       浏览:14543

农业.jpg

  农行悠然白金卡可以网申吗?农行悠然白金卡网申额度多少?悠然白金卡是农行面向中青年精英客户推出的高端卡,持有该卡可以享受全国农行网点的理财中心、贵宾室和贵宾窗口优先通道以及各种优惠权益。不少用户想直接在网上申请这张卡,但是却找不到入口,这不得不让人心生疑惑。

  据悉,农行悠然白金信用卡现在主要以邀请办理为主,个人也可以自己提出申请。不过由于农行白金卡需要提供较全面的证明资料,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以及各项资料亲自去网点柜台申请,想通过网申是行不通的。

  据了解,该卡主要申请条件有:年收入50万元以上,年刷卡10万元以上或者刷农行金卡信用卡20次以上,农行vip客户,农行高管等。

  不过有网友表示,开放网申的卡片只是农行卡的很少一部分,其它的入口已经找到了,点击该入口,并将后面的数字替换成相对应的编码,就可以在网上申请你所看重的信用卡:1-30好像都被标准M、V占着,101是高尔夫白金,143是网球白金,167是尊然白金。

  农行悠然白金卡网申额度多少

  农行悠然白金卡的额度在2万-20万元之间,具体额度要看个人资质情况,如果你名下有房有车,存款大,你的信用卡额度肯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