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办理

广发信用卡办理

广发信用卡收入破200亿

       浏览:2740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14年着力消费金融创新,针对客户消费需求推出创新的信贷产品和服务,各项核心指标领跑国内同业。2014年,广发银行信用卡新增发卡量同比增长近四成,增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累计卡量达到3450万张,累计交易总额达到7552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上市银行中五家国有大行及七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2014年上半年新增发卡量超 3884 万张, 同比增长15.84% ;上市银行信用卡业务2014 年上半年累计交易额总计达 5.4 万亿元, 同比增长36.3% 。

 

信用卡收入每年约40%增幅

 

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达到13万亿元,同比增长24.7%,尽管如此,目前国内整体消费金融规模仍偏小。据央行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银行业的信贷资产里,消费信贷只占15%;在消费信贷中,除掉房贷,消费金融只占3%。对比国外,在同等收入水平下,消费贷款占金融机构总贷款比重大概在30%左右,美国甚至高达60%以上。

 

中国消费金融市场正处于一个不断做大蛋糕的过程中。

 

根据预测,未来几年中国信用卡收入将以每年约40%的幅度增长,2015年有望达到2.5万亿元。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及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作为消费金融主力军的信用卡,如何占领产业发展上的“高地”,业内专家认为,这取决于发卡机构在移动支付、社交金融、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创新力度。

 

编辑推荐: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