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发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发信用卡额度查询

       浏览:9539

  广发信用卡额度查询的方法:

  一、网银查询

  第一步:首先登陆广发银行网上银行官网

  第二步:选择“信用卡——额度管理——额度查询”菜单;

  第三步: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二、客服电话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08 按语音提示输入您的身份证号/卡号进行身份验证,然后选择“1”(账务查询及额度调整),再选择“1”(账务查询),即可查询到您的当前账务及可用额度。

  另外,您也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您查询当前可用额度。

  三、微信查询

  添加广发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绑定您的卡号后,便可进行查询。

  1、您需要下载微信APP,然后登陆自己的微信账户

  2、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击【公众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号

  3、在新页面输入【广发银行】,然后点击关注,关注成功后,进入公众号

  4、点击页面右下角的【金融服务】,然后点击【更多服务】,页面会出现其提供的所有服务以及序号,您只需要输入想要查询的业务的对应编号即可进行查询。

  广发信用卡超限额度查询的方法:

  其实超限额度查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广发银行客服热线,直接进入人工服务,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为您查询的。

  一般,超限额度可以申请也是可以取消的,如果您不想再拥有超限额度,控制自己的开销的话,同样可以致电广发银行客服热线,进行超限额度的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