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卡号

广发信用卡卡号

广发银行卡号怎么查询

       浏览:44129

银行卡没带在身上,如果需要立即使用该如何查询卡号呢?据了解,广发银行卡号可以使用电脑查看,但是首次登陆到广发网页需要安装一些空间,是需要一定步骤的。那么,有办法快速查银行卡号吗?

 

一、快速查询广发银行卡号的方法:

 

1、手机安装广发银行客户端;

 

2、点击登录;

 

3、填写银行预留手机号和登录密码;

 

4、选择查询服务;

 

5、在查询服务下选择注册账户查询;

 

6、随即出现银行卡的卡号。

 

注意:不同银行卡的查卡号方法类似,关键是需要找到注册账户信息。

 

二、广发银行卡号位数:

 

银行卡号多少位是和他的发行量有关的,发行的多自然就会提高位数,广发银行卡号多少位你了解吗?其实,大多数银行的银行卡号都是16位,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哦。

 

1、首先说广发银行卡号和其他多数银行的一样都是16位。

 

2、了解完广发银行卡号多少位后再来看它的的功能和优势。

 

①、提供存款、取款、转账、消费、代收代付、网上购物等功能服务。

②、“先消费,后还款”,无须预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进行透支消费,提现交易。

③、提供长50天免息还款期的消费优惠,每月可选择缴款额。

④、“瞬时通”服务,交易即时手机短信通知服务,用卡安全倍添放心。

⑤、提供“失卡零风险“报失卡服务,即时报失,即时生效。限度地保障客户利益。

⑥、消费积分奖励计划,刷卡消费可免费累计积分,凭此换领或按超值价换购精美礼品或免还款签账额。

⑦、特约商户优惠活动,为您搜罗了全国数千家特约优惠商户,尽享众多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