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取现

广发信用卡取现

广发信用卡取现免费吗 广发信用卡取现详细介绍

       浏览:6595

  广发信用卡具有先消费后支付的功能,所以很多市民都会办理一张广发信用卡,最近也有卡友向卡宝宝咨询:广发信用卡是不是可以取现?其实广发信用卡具有取现功能,不过取现的时候银行会收取费用的。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介绍广发信用卡取现的详细内容
  广发信用卡取现免费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广发信用卡和其他信用卡一样有取现的功能,但是取现的时候广发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包括手续费和利息。

  广发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
  境内透支提现手续费为透支提现本金的2.5%,每笔最低收取10元人民币;无限卡/世界卡、南航白金卡、国航白金卡、商旅白金卡、真情白金卡、高尔夫白金卡、车主白金卡、东风日产白金卡暂免收。
  境外提现手续费为提现本金的3%,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国际线路)或15元人民币(银联线路);无限卡/世界卡免收。
  广发信用卡取现利息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取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取现金额和透支取现手续费为止;最低收费限额为:RMB1/USD1/HKD1 。
  透支取现收费=透支取现手续费+透支取现利息
  卡宝宝提醒大家,广发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但是取现要支付手续费和利息,所以大家要谨慎利用广发信用卡取现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