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广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浏览:6996

  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透支消费——先消费后还款,但是“取现应急”现在也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我们难免都会有遇到急需用钱的情况,不好意思像向亲朋好友开口,信用卡的取现功能就派上用途了。卡宝宝来告诉你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

      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

      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但是两者取现手续费率有所不同。


       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有哪些呢

    1.直接在ATM机上,输入密码,选择取款金额便可取现。

      2.只须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预借现金功能,然后根据提示操作,从信用卡预借的现金就可直接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操作较为简便。

      3.电话预借现金就是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将预借现金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

      4.直接在银行柜台,要求取现,其方法和普通借记卡相同。


    广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境内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的2.5%,每笔最低收取10元;

  境外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的3%,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国际线路)或15元(银联线路);

  信用卡取现利息:从取现之日起,按照透支提现本金和提现手续费的万分之五逐日计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