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收费

广发信用卡收费

盯紧信用卡收费 势不为卡奴

       浏览:2504

1. 刷爆卡被扣超限费  

 

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都有10%左右的超限额度,而且按照超限金额的3%到5%来收取超限费。如果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那么他的信用卡最多可以刷卡消费22000元,对于超出信用额度的2000元,银行则会收取60元到100元不等的超限费。  

 

2. 按时还钱也可能罚息  

 

预订宾馆的抵押金退款、机票退款、支付宝账户退款或其他商家的消费撤销,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退款本身不能被视作本期账单的还款,这也是多数银行的行规。  

 

3. 取自己的钱要收费  

 

信用卡与借记卡、存折不同,它的特点是先消费后还款。信用卡里存的资金不计付利息,如果直接提取现金,有的银行会视同于预借现金,需支付预借现金3%以内的手续费。所以,平时手中有闲置资金,如果不是为信用卡还款,千万不要存放到信用卡里去。  

 

4. 年费免得不轻松  

 

现在的免年费政策是银行的一种促销政策,一般是持卡人免首年年费,年内刷卡N次免次年年费,也有的银行免首年年费是要求持卡人拿到卡后,马上刷卡才能享受。所以从表面上看,信用卡都很容易豁免年费,但是如果没有达到银行要求,也可能在第二年产生年费。  

 

5. 最低还款额要付不少利息  

 

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信用,但欠款利息可不是小数目。除极少数银行外,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均采用全额罚息的方法计收利息,也就是从持卡人消费当天开始计息,每天万分之五,直到还清为止。   

 

6. 开卡免费补卡价高  

 

尽管办卡不收费,但是,如果卡片非丢失原因需要更换时,大多银行都需要缴纳15-25元不等的卡片更换工本费。而一旦发生丢失,则需缴纳20-80元不等的挂失费,有的甚至还需要再支付15-25元不等的补卡费。而银行对此的解释通常是,需要为客户承担挂失之后的风险,所以收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