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

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

广发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浏览:11210

  广发信用的卡申请方式和一般信用卡的申请方式差不多,主要是广发银行营业厅的柜台申请,不过有小伙伴反映,自己没有时间去柜台申请,想了解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的详细内容,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看下去。
  广发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广发银行为各位申请人开通了网上申请服务,所以除了柜台申请,大家也可以登陆广发信用卡的官网进行申请。

  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1、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2、点击“信用卡在线申请”;
  3、选择您要申请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及您所在地区;
  4、阅读领用条约,填写个人信息;
  5、提交申请及申请资料;
  6、银行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
  7、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
  8、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广发银行将对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进度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查询,一般需要15天才能完成审核。
  卡宝宝提醒大家,大家可以在广发银行官网查询到广发信用卡申请进度,同时要注意,新申请的广发信用卡要激活以后才能正常使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