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

北京农商行凤凰白金卡被指急功近利:只收费不服务

       浏览:7714

2014年9月,北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到笔者原单位推销信用卡,其中一位女性拉住笔者,如数家珍地描绘了凤凰白金卡的种种信用卡优惠活动,强烈要求笔者办理一张。笔者拗不过,就签了协议,预办了一张。但始料不及的是,闹心的日子就从这张卡开始了。

 

3天后,北京农商银行把卡和相关资料给笔者寄了过来。笔者认真研读了一下,感觉北京农商银行凤凰白金卡围绕以创收为中心,设置了各种机关,但由于协议是在读到这些资料前几天就签了,没有办法,笔者只好按资料指示操作,进行了修改密码等相关操作。虽然看了凤凰信用卡资料上所示条款,笔者有说不清的惊恐,但想着自己经常消费,按照其他信用卡使用经验,只要常用,应该就会没事。几天后,笔者和同事聚餐,餐后想着用凤凰白金卡付款。但操作时,收银员告诉笔者,这张信用卡不能用。以后在其他场合,笔者又试用了一下,结果都是一样。笔者只好改用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支付。
 

北京农商银行的凤凰白金卡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不能正常使用呢?既然不能用,那应该就没有开通。笔者想,如果这样,按照协议,也应该不会发生什么费用。所以,笔者就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今年4月,笔者突然收到了北京农商银行的电话和短信,要求笔者交纳年费800元钱。笔者一下子愣了,对于这800元钱年费,认为没有道理交纳:一是因为时间还没满一年,北京农商银行就急不可耐地催钱交年费,太过于急功近利,让人不舒服;二是这张凤凰白金卡根本就用不了,为什么要交纳年费呢,笔者不明白。

 

北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没有过多解释,执意要笔者交年费,笔者如实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北京农商银行的那张凤凰白金卡根本无法消费,所以,拒绝交纳800元钱的年费,双方不欢而散。但没过几天,北京农商银行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还是不断地催笔者去交年费。笔者还是坚持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既然手上的凤凰白金卡没有支付功能,肯定不愿意交纳那个冤枉的年费。双方没法达成共识,笔者挂掉了北京农商银行的电话。但北京农商银行好像跟笔者铆上了,经常打电话过来,有一次在开会,笔者接了电话,跟对方说“我在开会,等会打过来”就把电话挂了,但北京农商行的电话还是不依不饶地打了过来,坚持催笔者交纳年费。笔者被电话骚扰烦了,没办法,只好看到北京农商银行的电话,就不接了。但没多久,笔者接到了爱人的电话,她告诉笔者,北京农商银行把电话打到家里了,催笔者交年费。北京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在电话里面告诉她,如果不交钱,那就影响笔者信用,以后办理房贷、车贷等都会遇到麻烦。
 

到了5月份,北京农商银行通知笔者,由于笔者不按时还款,滞纳金多增加了40元,也就是说笔者要交840元年费了。到了6月份,北京农商银行通知笔者,滞纳金又涨了40元,到880了。这种涨法,不但没有享受到凤凰白金卡的任何服务,却要不断交纳费用?但让交纳这个钱,笔者又实在觉得不甘心。

 

此后有一天,北京农商银行给笔者发了一个短信。短信称,如果还不去交钱,将把笔者的信用情况提交数据库,以后就会影响到银行贷款。北京农商银行寄来的相关资料显示,收费几乎不放过任何条款,而且费用贵得惊人,如年卡费800元一年,附属卡400元一年;挂失手续费50元一笔;换卡手续费20元一卡一次;持卡人交易短信通知费一户一个月3元;持卡人要求开具还款证明,纯费用逾期证明,额度证明一次一份收人民币50元;持卡人要求调阅交易的签购单时收取境内正本30元一次,境内副本10元一笔,境外正本5美元一笔,境外副本2美元一笔;持卡人要求补寄信用卡对账单时收到5元一月,最高一次性收取500元。更令人不解的是,当持卡人未于当期还款日期还清最低还款额度或有延期还款时收取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5%收取。
 

一个事实是,在办卡当天,北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把相关资料给笔者看,而是要笔者签了协议后过了几天,再把相关资料寄过来,笔者有被骗的感觉。

 

现在这张不能用的凤凰白金卡简直就成了笔者的烦心事,那笔款该还,还是不该还?还了以后,是不是年年要还这么多?笔者已向北京农商银行反映了这个问题,北京农商银行为什么不把问题解决,让笔者的凤凰白金卡能够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