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优惠

广发信用卡优惠

广发信用卡东莞“逢双有折”范围扩大

       浏览:3071

近日,广发信用卡中心在国内首创“逢双有折”信用卡优惠活动。“逢双打折”活动第三季活动在东莞地区就有33家门店不同美食类型的合作商户。例如,在东莞市东莞宾馆两家店进行的“逢双有折”活动中,广发信用卡持卡人逢周四、周六到店刷广发信用卡消费,即享150元内五折优惠。

 

同期有玛莎拉自助餐、泰好味、华尔登、天母蓝鸟、名岛咖啡、九号咖啡、金草帽、松月日本料理、松枫拉面、捷力洗车、捷信洗车等,均是吃货们经常聚集之地。而各家商户的门店又几乎覆盖东莞各区,持卡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参与“逢双有折”,供持卡人畅享美食。

 

现在,广发信用卡 “逢双有折”活动范围延展至各大加油站,即日起至12月31日,逢周四、周六至指定加油站即有加油返现5%的优惠,手机发送“JYZ”至95508就可参加。

 

此外,广发携手创维打造三零分期,于明后两天到东莞山庄创维促销展刷广发信用卡购买创维电器,立享12期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更尊享10%优惠购买,保证全城最低价,供持卡人畅享分期支付零压力。

 

编辑推荐: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