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攻略

       浏览:14269

【案例】

 

李女士是个典型的购物狂人,春节商场打折促销让她收不住手。不仅购置各种新装、请父母吃大餐还有添置了新手机,全部都刷信用卡。假期还没结束广发银行就发来了信用卡账单,月入3000元的她发了愁,最低还款倒是可以应急,只是高额的利息越滚越多,实在无法承受,难道就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春节假期结束,有多少血拼过后的持卡人会被自己的账单震惊。如今月光族一定在为信用卡还款发愁。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有福了,如果你也囊中羞涩不能把信用卡一次性还清,那么就可以考虑账单分期还款。


账单分期申请方式网上银行:

 

短信申请分期:发送CZF+卡号末四位(如CZF8888)至 95508

查询账单可分期金额:发送SZF+卡号末四位+期数(如SZF888812)至 95508

办理分期短链接:收到账单分期邀请短信后,点击其中的短链接

客服热线:拨打 95508 申请-身份验证-按4选择分期付款-按0选择人工服务-申请账单分期

拉卡拉:通过拉卡拉终端申请分期

 

期数与手续费率 

 

广发银行针对信用卡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推出的分期还款业务,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还款期数(6期、12期、18期、24期),零利息仅需支付手续费。

 

 分期期数 6期 12期 18期 24期
 每期手续费率 0.70% 0.70% 0.72% 0.72%

 

申请时间需注意  

 

申请办理账单分期的时间须为当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2日。

 

例:您的本期账单日为9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9月25日,则申请时间为9月6日至9月23日,9月24日就不可以办理分期还款业务了。如需办理账单还款业务请根据本人信用卡账单日及还款日选择申请时间,尽量避免信用卡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