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中心

广发信用卡中心

广发信用卡营业收入超200亿元

       浏览:3701

从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以来,中国信用卡的发展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20年间,伴随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信用卡的使用大幅度地改变了国民传统的消费习惯。就在国内信用卡发展踏入20周年之际,首张信用卡发行者广发银行日前正式宣布其信用卡营业收入超200亿元。

 

无论是发行首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抑或是率先颁布信用卡业务管理办法,广发银行都堪称中国信用卡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银行,2003年,广发银行更成为国内首家发行贷记卡卡量突破100万张的银行。

 

细分卡种满足各类消费需求

 

2008年“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成立同期,广发银行推出了第一张全国范围的银联标准慈善主题信用卡——广发希望卡,将刷卡消费与社会公益事业紧密结合。

 

在高端信用卡领域,2001年,广发银行发行了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独立发行的第一张白金卡产品——“广发白金卡”;在航空联名卡领域,广发银行推出的南航明珠信用卡成为国内航空联名卡中发卡量最大的信用卡之一。

 

由规模增长逐渐转向规模平衡

 

2007年,广发银行首家推出“全额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将失卡限额提升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全额,为持卡人打造最为全面的失卡保障。

201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成为国内第一家信用卡业务领域通过iso27001认证的千万量级发卡行。

2013年,由广发银行打造的积分服务政策“广发积分钱”问世,让信用卡积分直接当现金使用,实现积分与消费同步进行。

 

网络支付服务安全升级

 

面对移动互联金融带来的信用卡风险提升,广发银行凭借“交易安全卫士”成为业内唯一一个提出“凭密交易”被盗刷也赔付的发卡行,实现了网络支付环境下服务安全升级。

 

2014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更在业内首个推出持卡用户可全面自主设置信用卡交易功能的“交易开关”服务平台。

 

编辑推荐: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