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卡业务员

办卡业务员

办卡时听到这6句话 别怀疑 肯定是假的

       浏览:4377

办卡一定要找官方机构,不然难免有些猫腻。比如你在申请信用卡时,业务员对你说这些话,你就应该警惕起来,想想本宝宝接下来要说的这些事儿。

 

 

1、“放心吧!最快一周内下卡”

 

事实上,如果是通过网络申请,有些银行是可以达到一周内下卡的,甚至3天下卡也是不并不稀奇。但是此规则并不适用所有银行,所以要警惕业务员偷换概念。

 

2、“这卡免年费的,不开卡都没关系”

 

大多数信用卡免年费或刷满几笔免年费,部分特殊卡片和高端白金卡需要支付刚性年费,千万不要听业务员宣传,申卡前自己应主动了解。

 

3、“姐\哥,放心吧,就你这条件,保证额度上万”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条件,再通过银行的一套综合评估指标来决定的。业务员并不能保证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能达到多少。

 

4、“办卡就给你送礼品,多值,信用卡用不用是一回事,不花钱得个礼品多好的事儿”

 

办卡礼品尽是一些娃娃\厨具用品\生活用品,且申请人往往图个便宜随便把资料一填,领个礼品,然后就此不管不用。等到信用卡不明不白逾期了,才悔悟过来。

 

5、“绑个自动还款吧,方便,省的忘记还款了”

 

捆绑销售,这下子连借记卡都给你办了,管你需要不需要,谁叫你绑定了自动还款呢?

对于办卡业务员的这些“鬼话”,只需要默默在心里给一个呵呵哒的掌声就好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