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到账?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到账时间

       浏览:10426

  很多卡友在申请信用卡之后都有这样的疑问: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之后要多久到账?信用卡办理的时候我们都是有一种期待的心情等待着,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到账呢?别急,卡宝宝小编下面就给您一颗定心丸。


  在办理的时候我们通常有这么两种情况,一种是第一次办理,另一种就是“以卡办卡”的方式进行的办理,这两种方式虽说是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却往往有不同的申请到手时间,咱们就分别来看看吧。




  情况一:第一次办理


  对于第一次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来说,首先要交齐所有办理的手续,比如说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其他财力证明等然后在等待银行对您的审核,通常审核需要10左右,然后在通过审核后,有3天左右的时间制卡,这么一算下来,您差不多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才能下卡,因为是第一次办理可能审核比较麻烦,所以会比较慢。


  小编提示:在广发银行发卡的时候,寄发卡片时会以挂号信或快递形式寄发,挂号信或快递编码也会以短信形式下发。


  情况二:以卡办卡


  如果你手上已经有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了,这种申请起来就是比较容易的,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左右时间完成审核,之后3-5个工作日时间寄发卡片。


  小编提示:以卡办卡的方式同样需要寄发卡片,也是以挂号信或快递形式寄发。


  当您想要查询到目前您的申请进行到哪一步的时候,您可以选择一下方式进行查询:


  1、您可以拨打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选择信用卡服务后,然后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后,按照语音提示,即可查询到进度;


  2、您也可以登陆广发银行网上银行,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申请进度”,然后,输入相应的证件号码和验证码进行查询即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