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浏览:17744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

  根据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一般来说目前新申请客户普卡的起始额度为3000人民币,最高不超过5万;金卡是1万人民币起,最高不超过10万。

  当然额度批核受个人综合情况、市场金融环境、银行内部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最终的结果,以广发银行的审批为准。如果金额额度不能满足需求,可以申请广发银行白金信用卡,一般来说,白金卡的初始额度高于金卡。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查询:

  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信用卡额度:

  1、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额度管理”-“额度查询”;

  2、短信获取:使用预留手机发送短信至95508:XED+卡号末四位或者发送400+卡号末四位,“+”号无需输入;

  3、微信银行:点击“我的卡片-我的额度”;

  4、官网快捷查询https://ebanks.cgbchina.com.cn/perbank/QS0001.do。(查询可用额度,无法查询综合额度)。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提升:

  如果持卡人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了,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额。申请信用卡额度提升一般不会超过原固定额度的一倍。首次申请临调需开户至少6个月,卡片状态正常,限主卡人申请。持卡人可通过广发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申请,以审核为准。请留意申请后的通知结果。

       温馨提醒:为了方便持卡人记得卡片的额度,可按1000的整数倍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