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广发南航卡打破机票兑换规则 兑一送一

       浏览:3628

用里程兑换机票,就能再获赠一张机票。近日,国内最早发行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广发南航信用卡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机票“兑一送一”的创新形式,一举击破信用卡行业刷卡消费才能兑换机票的“坚冰”。

 

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从今年6月1日开始,持卡人一年内买机票、住酒店等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搭乘南航航班满3次,且用里程兑换过机票,就能再免费获赠一张南航机票。

 

据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用刷卡消费累积的里程兑换机票,是国内航空信用卡普遍具有的功能。但在兑换机票的同时,还能再获赠一张机票,这种“兑一送一”的形式目前业内还没有。“挺新颖的,作为一名商旅人士,我觉得升级后的广发南航卡性价比更高了。”持卡人郑先生告诉记者。

 

除了机票“兑一送一”,升级后的广发南航卡还新增“里程宝”功能,持卡人只要在1个自然年内商旅消费满2万元,即可在次年初额外获赠上一自然年度常规赠送总里程数6%的里程奖励。这意味着,今后持卡人刷卡消费越多,获赠的额外里程就越多,这一创新形式大大提高了广发南航卡的吸引力。

 

据了解,广发南航卡2003年正式发行,截至今年5月发卡量已超过220万张。2012年,广发南航卡金卡推出业内独有的“商旅类消费双倍里程奖励”;在此基础上,白金卡更专享境外刷卡消费双倍里程奖励。记者获悉,升级后的广发南航卡将继续推出上述优惠,持卡人无论是在境内消费还是境外消费,都能快速累积里程,这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

 

有关专家认为,选择航空联名信用卡的客户最看重里程积累、机票兑换和保险服务,银行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在卡片的功能设计上也集中于此。因此,航空联名信用卡发卡至今,无论是营销形式还是优惠力度都趋于同质化。广发南航卡能够积极进行“突围”,创新里程累积和机票兑换形式,丰富航空联名信用卡的功能,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领先的风险控制、创新的营销模式和优秀的内部管理,广发银行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有实力让利客户,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