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账单分期

广发银行账单分期

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何条件?

       浏览:6449

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条件吗?要规定消费多少钱吗?什么时候申请?所有交易都可以办理吗?带着种种疑问,小编为各位卡友一一解答。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条件  

1、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的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两日之间,申请账单分期业务。

 

2、持卡人申请广发银行账单分期业务的资格同时受广发银行风险政策的限制,只卡人符合广发银行风险政策准入条件,方可申请账单分期业务,持卡人是否具有业务申请的资格以广发银行确认为准。 

 

3、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业务需至少符合以下条件:  

(1)持卡人当期账单的可分期金额需为500元及以上; 

(2)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本期账单金额的90%,同时不得超过永久信用额度的80%; 

(3)账单分期后最低还款额仍为本期已出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4、不能申请账单分期的交易有: 

(1)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包括利息、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及其他信用卡费用); 

(2)非一般商品消费类交易,包括但不限于转账交易、黄金买卖、酒店预授权交易; 

(3)争端交易; 

(4)美元账户交易和已申请用于购汇的款项; 

(5)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以及广发银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5、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一经审核通过,不能撤销,不能对分期期数进行更改。 

 

6、账单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以广发银行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7、持卡人是否具有再次申请账单分期的资格,以广发银行确认为准。 

 

看了上面的介绍后,各位卡友是不是有一种凌乱的感觉,原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要注意这么多事情的,不用担心,这个事儿卡友只需要了解一下就行了,申请前致电一下广发银行客服MM确认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