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贵阳银行信用卡

贵阳银行信用卡

贵阳银行信用卡能否分期和透支 需要收费吗

       浏览:3855

  使用信用卡时总会遇到一次无法还清的情况,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怎么分期呢?贵阳银行的信用卡分期分为灵活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每种分期的方式都不同,不同期数对应的分期费率也是不同的。现在小编就为你好好介绍一下。

  一、贵阳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贵阳银行的账单分期是指,在刷卡消费后,针对本期已出账单消费金额(当月2号之后)申请的分期,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自主输入需要分期的金额。

  贵阳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情况如下表:

  贵阳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从表中我们不难看出,随着分期期数的增多,手续费率也越来越高,36期的首付手续费竟然高达17.28%,所以选择合适的分期期数还是很关键的。

  二、贵阳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如果选择首次还款就把手续费一次性还清,那这些手续费必须在第一次还款的时候就还清,如果选择均摊的方式,那分期的手续费在分摊后,可以分摊到每个月与本金一起还上。

  贵阳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还款方式与消费分期基本一样。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不能通过支付宝或拉卡拉进行还款,因此,我们选择还款的方式时要避免使用这两种,可以用网上银行还款、自动还款业务、贵阳银行官网还款的方式进行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