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浏览:8184

哈尔滨.jpg

  哈尔滨银行个人客户积分兑换业务是哈尔滨银行推出的回馈哈尔滨银行个人客户的一项奖励活动。凡哈尔滨银行个人客户,均可根据哈尔滨银行积分规则累积积分(另有规定的除外),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商品、相关服务及进行积分消费等。

  一、积分有效期限

  持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积分长期(永久)有效。

  二、参加资格

  1.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包括各类标准卡、特别说明的卡产品除外)的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均可参加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计划。其中,附属卡持卡人的积分合并计入其主卡账户。

  2.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哈尔滨银行保留取消其参加本积分奖励计划资格的权利:

  (1)所持指定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卡片未激活或已注销、卡片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

  (2)信用卡有逾期账款未偿还,或对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其他债务不履行偿还义务。但在客户缴清全部应付款(包括滞纳金、利息等)后,并经我行信用卡中心同意后,恢复部分或全部积分。

  (3)在持卡人累计和使用积分的过程中,如出现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违反反洗钱规定、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等,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计划资格的权利,并有权撤销因违规行为所累计的积分,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4)违反《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章程》、本积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