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哈尔滨银行申请信用卡技巧

       浏览:20511

  最近有一些卡友反应自己申请了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被拒了,于是向卡宝宝求助,卡宝宝总结了一下,下面告诉大家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以及哈尔滨银行申请信用卡技巧,希望对各位卡友们有帮助。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

  1、你的原有信用卡是否有拖欠记录

  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有过恶意透支或贷款拖欠的记录;申请人有水、电、煤气或电话等费用欠缴的记录;申请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等。

  2、职业原因

  一般来说,餐饮娱乐服务、一线的销售人员、收银员、服务员、店面营业员、直销行业、他行信用卡营销人员、保险公司外勤等都职业人员都属于信用卡申请高危人群。

  3、资格不够

  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行业;申请人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或其他财力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附属卡申请人与主卡申请人的关系不符合要求;申请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等。

  4.资料不完整: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申请人未提供基本文件;申请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审批标准。

  5.风险人群:申请人伪造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实;征信审核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申请人已离职或非本人签名);申请人不存在,或伪冒他人申请;申请人属高风险客户等等。

  6.其它原因:重复递交申请书,或申请人本人取消申请等等。


  哈尔滨银行申请信用卡技巧

  一、建议先办一张哈尔滨银行储蓄卡,可以存一点钱后,再申请办信用卡。

  二、可以在哈尔滨银行储蓄卡中频繁的存取钱。存取时间可以不固定。让您的储蓄卡有足够的流动。这对申请信用卡也会有些帮助。

  三、一定要去哈尔滨银行营业厅办理、或去哈尔滨银行官网办理。

  四、信用卡资料一定要填写完整、正确,尤其电话和身份证号。

  五、办理信用卡时,要求填写工作、收入等,尽量能提供收入证明,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学历证、房产证、行车证等,资格证类越多越好,批的手续越快,额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