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浏览:10703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截至2015年6月30日,哈尔滨银行拥有营业机构338家,在岗员工7201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5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人民币3917.867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人民币1531.515亿元,客户存款总额人民币2582.28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209位,居榜单中国银行第30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商业银行文件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综合评价榜中,位列地方法人银行第五位,居东北地区城商行之首。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4年“中国之星”评选中被评为“2014年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同时被新浪财经授予“2014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均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亚洲银行家500强(AB500)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榜单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黑龙江省)”。在亚洲品牌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评选中,成功跻身“2014亚洲品牌500强”。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介绍:
 

丁香信用卡

 

以丰富的功能、周到的服务、专享的礼遇和安全的保障,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刷卡体验,让您乐享刷卡乐趣,提前兑现梦想。
 

丁香信用卡金卡


 

专为优尚群体打造,专属信用额度,专享金卡礼遇,优质的用卡服务,为您提供360度的刷卡体验。
 

丁香信用卡白金卡


 

专为卓越阶层量身定制,专享信用额度,专属白金礼遇,不仅是您的金融管家,更是彰显您尊贵地位的靓丽名片。

 

卓展联名卡

 

由哈尔滨银行与卓展购物中心携手打造。申请本卡,在成为哈行尊贵持卡人的同时,同时成为卓展会员,优享卓展百货“折扣权益”和“积分权益”。

 

公务卡


 

哈尔滨银行公务卡,服务广大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员及在职职工,方便实现公务支出及个人消费,为您打造极具品质的用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