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还款日

账单日和还款日差几天 如何查询信用卡还款日

       浏览:25576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还款是很多卡友的心头大患,因此很多卡友会关心“账单日和还款日差几天”以及“如何查询信用卡还款日”等问题。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

  账单日和还款日差几天

  不同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与还款日不同,二者差几天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说。

  一些银行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中国银行账单日:中行账单日在1到28号。还款日:账单日后20天为到期还款日。

  广发银行账单日:广发账单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还款日: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26天。

  招商银行账单日:招行账单日可选择每月5号、7号、10号、12号、15号、17号、22号、25号。还款日: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

  兴业银行账单日:兴业银行可选账单日有每个月的2日、4日、8日、11日、13日、18日、21日、23日,可半年更改一次“账单日”。还款日: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起的第20天。

  中信银行账单日:中信银行账单日可在1号到20号选择。还款日: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往后推20天。

  交通银行账单日:交通银行信用卡每月账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还款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的第25天(含)。

  工商银行账单日:工商银行账单日固定为每个月的30或31号。还款日:还款日也是固定的,为次月的25日。

  建设银行账单日:建行账单日可选择每月2、5、7、10、12、13、15、17、19、22、23、24、25、26、27日。还款日: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0天。

  民生银行账单日:民生银行账单日可选择每月的1日、3日、6日、9日、13日、16日、21日、26日、28日,每一个自然年可以更改一次账单日。还款日: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

  如何查询信用卡还款日

  1、打开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信用卡网银,在查询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2、关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记得要先绑定信用卡,然后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账单查询功能键查看账单日;

  3、拨打信用中心客服电话,接通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电话银行密码通过身份验证后,转人工查询还款日和账单日;

  4、申请开卡时邮寄卡片,银行随邮寄信封都附带有信用卡用户指南资料,资料上有介绍该信用卡额度,还款日和账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