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海外刷卡返现

海外刷卡返现

花旗银行信用卡海外购物积分规则

       浏览:3771

很多持卡人都会忽视信用卡的积分,认为积分是非常鸡肋的存在。卡宝宝网小编认为不然,其实只要了解信用卡的积分规律并且加以利用就能为持卡人省下不少钱。

 

下面向大家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在境外刷卡消费积分是如何累计的。

 

【案例】

 

卡友大L春节期间带媳妇去美国度假,在国外基本都是信用卡消费,酒店、交通、吃饭刷卡消费都是非常方便的。回国后收到银行账单,发现信用卡积分竟然变多了,原来他们以为只有在国内消费才有积分,原来国外消费也是可以累计积分的!他媳妇这下可高兴了,原来看上的拉杆箱可以用积分兑换了。

 

花旗银行境外积分累计标准

 

花旗银行礼享卡和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的累积率是不同的。若您使用花旗银行礼享卡刷卡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花旗积分,消费1美元累积7花旗积分。在您选择的特定消费族群中的消费,可享受全年3倍积分。

 

若您使用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刷卡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2元或者1.5美元累积1花旗礼程。花旗银行礼享卡和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的花旗积分/花旗礼程都是终身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