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杭州银行

杭州银行个人手机银行APP介绍

       浏览:23811

  杭州银行个人手机银行是由杭州银行推出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便利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

  杭州银行手机银行基础服务

  个人业务:账户总览,明细查询,转账汇款,定活互转,无卡取款,贵宾卡延期,银证签约、银证互转、账户变更,贷款申请、发放、查询、归还等。

  理财服务:支持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的申购、赎回、撤单、查询,支持购买结构性存款、金钱包,盈钱包、幸福乐存,大额存单等金融产品。

  信用卡:支持绑定我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分期理财,自动还款设置,持卡人信息维护、附属卡额度调整,账单地址维护等。

  生活服务:全面支持各类缴费(水电煤、学费、自考报名、法院缴费,车牌竞价),话费充值,,机票,附近网点查询,爱心捐赠等。

杭州银行个人手机银行APP

  杭州银行手机银行的开通方法

  手机开通:持有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客户,打开应用,点击“我的账户”。点击右上角“注册”。选择“借记卡”或“信用卡”,输入卡号等相关信息,勾选协议,并设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完成签约。

  网银开通:已在我行柜面办理个人网上银行,并使用证书认证的个人客户,可以点击“客户服务”——“手机银行开通”菜单。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插入USB KEY,点击确定,输入PIN码,验证签名完成,手机银行开通。(如果手机号码已变更,请先前往我行营业网点更改电子渠道预留手机号。)

  柜面开通:您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及需要关联的借记卡、信用卡或存折,前往我行营业网点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