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杭州银行信用卡

杭州银行信用卡

杭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杭州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浏览:16628

  杭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下面卡宝宝作出详细报道,希望可以帮到你。


  杭州银行卡还是不错的,因为是跨行转帐不需要手续费,取款也一样。


  信用卡的话,基本上和其它银行是一样的模式,所以没有什么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的。




  正常情况下,在客户提交申请表起一个月内,能够将卡片送达。当客户查询得知已经批准发卡后,如果迟迟未能收到卡片,可以立即致电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查询。


  卡片拿到手之后,持卡人可以知道自己信用卡的初始额度有多高。一般来说信用卡等级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杭州银行普卡一般额度在1万元以内,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