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航空类型的信用卡

航空类型的信用卡

航空联名信用卡快速增加积分的秘诀

       浏览:5557

乘坐飞机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通过航空里程积分获得实际优惠的人却极少。一部分人是因为对申办和使用里程积分卡感到麻烦而放弃使用;还有一部分人是对里程积分的有效期不敏感,缺乏里程积分的奖励信息而没有及时兑换奖励而浪费;还有一些人是不知道如何快速积攒积分,分太少就懒得管了。 

 

商务人士的一项重要的消费理财方式就是,知道如何善用航空公司的里程累积卡。今天,卡宝宝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积分倍增的秘诀:  

 

一、通过购买航空产品加快积分  

 

首先,建议大家选择较大的航空公司申请会员卡,因为大的航空公司的航线多、覆盖面广,比较容易达到升级所需的兑奖积分;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会员手册,尤其要注意一些积分限制。    

 

 二、刷卡消费前先了解是否能累计积分  

 

很多持卡网友都不清楚,哪些消费才能计算积分,尤其是很多可以刷卡的商场因为是批发性质的商家,最终无法累计积分。  

 

另外,不同的信用卡发卡银行规定不一,某些银行对一些促销打折、分期付款的产品或者网上购物也不累计积分的。所以,大家应该了解清楚所持有信用卡的相关规定,在刷卡消费前最好咨询商家或者银行客服,该笔消费是否能累计积分。  

 

三、买机票时,确认自己的舱位是否可以累积里程  

 

有的航空卡,可能某些舱位如经济舱,是不计里程积分的;但是,有的航空公司乘坐头等舱、公务舱还有额外的里程奖励。以南航为例,常旅客飞行计划新体验之旅对乘坐头等舱和公务舱的明珠会员有意外的惊喜,规定乘坐头等舱及公务舱的一个飞行航段等于两个晋级航段,可以更容易晋升至南航的精英会员级别。建议大家在购买机票时,一定要询问清楚。  

 

同时,大家最好也留意一下航空公司的各种广告与促销信息,这可以使你获得意外的双倍里程奖励。  

 

四、注意里程积分的有效期  

 

最后,定期查询和使用自己所积累的里程积分,留意积分期限,并及时在限定时间内进行兑换,以免造成浪费。小编提醒大家一下,飞行结束后,不要随意丢弃自己的登机牌,最好留存机票或机票的复印件,在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消费时,也要保留账单的复印件,以确认本次飞行的里程已被积累后再作处理。   

 

最后,卡宝宝网小编提醒一下大家,理智刷卡也是关键。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积累积分而去使劲刷卡,是自己的沦为了积分奴是得不偿失的。大额刷卡,直接造成的就是还款压力和逾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