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河行信用卡APP介绍

       浏览:14090

  河北银行手机银行全新升级,闪耀登场。查询-转账-理财-缴费-专属服务经理一应俱全,为您打造随心、随地、随心的移动互联新生活!六大特性,满足最尊贵的您,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让您尊享畅快自如的移动金融生活!

河北.jpg

  1、转账免费:行内、跨行各种转账0费用!

  2、智能金融:我的财富,轻松查阅名下所有资产,储蓄、投资一目了然;一键转账,定制收款人信息,只需输入金额、密码,方便快捷;自助签约:无需再上网点,下载客户端即可自助完成签约。

  3、生活助手:提供手机充值、固话费、宽带费、水费、暖气费、有线电视费等各种缴费服务,是您贴心生活的好助手!

  4、还款快捷:信用卡账单随时查,支持行内和他行信用卡还款,还他行信用卡免手续费!

  5、理财专享: 金融资讯随时知晓,无需登录便可查询热销理财、基金产品,更有手机银行客户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等着您!

  6、安全无忧:采用CFCA数字证书认证,在登录及交易过程中识别用户身份,时刻保障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