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理高额信用卡

办理高额信用卡

【高额秘籍】11个银行信用卡的顺序申请在这里

       浏览:9278

第一次办卡,刚好有朋友在银行,一个小白懵懵懂懂申请了平安信用卡,下卡额度7000。就此开启了我的玩卡之路。


说说我是怎样从一个小白养成几十万额度


说起申请信用卡的顺序,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喜欢从四大行有含量的开始,有人喜欢从额度高的商业银行开始,方法虽然不一样,但最后都能走向多卡高额的路。


如果你的卡片额度还仅仅停留在一万以下,那就好好来听我分享最佳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顺序:


首先,如果你是白户,建议第一张信用卡去申请平安银行,平安银行是最好批的一家银行,正常有大专以上学历白户下卡额度在5千到1.5万之间,如果资料填写完整,最高额度可批10万。


第二张信用卡建议申请交通银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办了平安银行后,你已经不是白户了,这时候申请很好批,额度能在一万以上,重点是下卡神速。


第三家信用卡建议浦发银行,浦发银行卡背后的贷款也是挺给力的,动不动就十几二十万的贷款给你,所以高额度不是问题,也为未来申卡铺好了路。


第四家银行信用卡建议中信银行,中信虽然提额不容易,但是中信很容易养出贷款,就是新快现和圆梦金,额度给力。


第五张信用卡建议申请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提额最快的银行,把招商银行信用卡养起来,平时多刷,3个月提一次固定,6到8个月时间就可以把卡养到6万,养到6万后再把6万的招商卡去以卡办卡。


第六家信用卡建议华夏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办卡比较容易,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去以卡办卡就行,额度最高可批10万。


第七张信用卡建议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兴业银行也是比较好养的卡,用招商去以卡办卡,额度会在6万左右。用得好也是3个月提一次固定。


第八张信用卡建议上海银行,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可100%取现并且交易还会返现,所以以卡办卡,额度不仅批的高还可以取现,很方便。


第九张信用卡建议民生,民生银行信用卡也是不错的银行卡,用卡良好也是3个月提一次固定,只是提额幅度不大,但还是值得拥有。


第十张信用卡建议汇丰银行,作为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额度肯定不能少,以卡办卡轻松就能批下几万额度。


第十一张信用卡建议申请中国银行,中国银行批卡虽然谨慎,但是由于你已经有了那么多高额度高质量的卡片,所以再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更加方便了。


其实每个人的申卡路都不一样,条条大路通罗马,申卡养卡手法不同,最后达到的结果相同也都可以。分享你的申卡历程,大家一起努力变卡神~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